close

今天下班得早,腦子一直在擔心肉圓仔花童的造型

想想後火車站好像寶很多~於是決定到後火車找看看

 

偏偏今天剛好穿高跟鞋,踩街踩了一小時找了老半天,找到有蝴蝶結髮飾店的

做工都好粗~而且要不是塑膠材質,要不就是布料很粗

根本和網路上精美到不行的差很多好不好~

 

今天踩街尋寶~沒收獲!

網路上的手作達人還真不少經過尋寶失敗,上網找看有沒有教學

一個個精緻的蝴蝶結看得好心動~決定走一趟永樂市場

 

先到了網路上達人們很推的〝介良裡布行〞

哇~~~~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排的緞帶,織帶

外面的緞帶都是要用剪的,一碼一碼的計價

再往裡面的小房間走,一束束綁好的緞帶零售

一束20,二束50,七束100

這對剛開始玩的我是個不錯的選擇

不過我也不敢選太多,誰知道會不會上手咧?

 

晃到〝大滿國際〞

吼~~這間的緞帶有夠給它精美的啦!

可是喔~一碼就要50!貴吧!

還是不要買這麼貴的來浪費好了!

 

最後到了〝台富〞

這間不是我在說,基本上擺設很亂~但是因為寶太多了!

款式多得不得了!價格也很親民

另外要買水滴夾,H夾,髮夾可以到對面的〝大楓城〞

他們同一家的啦!

 

買好回來就照著網路上教的學著做~

發現蝴蝶結不難做~看看它必備工具:剪刀、保麗龍膠、雙面膠、針、線

看到了嗎?我的好朋友~雙面膠!!哈~~~

大家都不相信這是我做的,我老媽也是!

不過也怪不得大家啦~~誰叫我以前好傻好天真咧~

窗簾的折處要用雙面膠黏咧!

搞得大家對我的手~非常有疑慮,哈哈哈哈哈~~~~

 

初次做完成了二個髮夾~第一次的作功算很粗,還有進步空間

DSC_0832.JPG 

對於家裡小女生很多的我家而言~自己做會比外面買便宜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che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